州政协组织书法家送书法进民企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89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政协组织书法家送书法进民企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89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州政协组织书法家送书法进民企

2018-12-26 15:4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爱丽)12月25日,州政协组织州政协书画院、州书法家协会、州中华文化促进会、州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们走进延边悟德酱酒有限公司,开展“迎新年促发展文化进民企活动·走进延边悟德酱酒有限公司书法笔会”,为企业送去书法作品和新年的祝福。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以“迎新年,促发展,酱德悠长,酱酒飘香”为主题,创作了大量展现企业文化、推动民企发展的书法作品,并免费为企业员工书写春联。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条幅遒劲有力,寓意深刻,内容充满正能量,非常受企业员工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一直以来,我州十分重视和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此次州政协组织书法家送书画进民企,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州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企业员工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带动并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