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杯中国·和龙2018龙门湖冰钓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81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杯中国·和龙2018龙门湖冰钓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81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红旗”杯中国·和龙2018龙门湖冰钓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12-13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12月12日,“红旗”杯中国和龙2018年龙门湖冰钓大赛北京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施泽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苏宝生,和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志远,和龙市政协副主席金永虎,以及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各专项委员会领导等参加会议。

62179818457567958.jpg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和龙市委、市人民政府为本次冰钓大赛准备的秀美宣传风光片。和龙市冰雪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地处长白山腹地,拥有全国最优质的冰雪资源,其海拔也是创造体育赛事佳绩的黄金高度。龙门湖是国家水利风景区,景区水域辽阔、水质清澈、林木茂盛、空气新鲜、环境优美,渔业资源十分丰富,是举办钓鱼比赛的绝佳之地。

828151035311990969.jpg

  据了解,本届“红旗”杯中国和龙2018年龙门湖冰钓大赛将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在和龙市龙门湖开赛。赛事以“点燃和龙冰雪梦,助力北京冬奥会”为主题,诚邀国内320名冰钓选手齐聚龙门湖同场竞技。本场赛事在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的指导下进行,赛事填补了国内空白,开创了中国冰钓冷水鱼比赛的先河。

微信图片_20181213093000.jpg

  苏志远表示,近年来,和龙市围绕“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目标,立足自然资源优势,主打冰雪旅游品牌,取得了可喜成绩,老里克赏雪、龙门湖冬钓已成为延边州乃至吉林省冬季旅游的热点和亮点,和龙文化旅游也朝着全域旅游创建目标不断迈进。和龙市将全力以赴把本次冰钓大赛办成一次交流盛会、一场冰雪盛宴。和龙人民愿与社会各界人士广交朋友、共谋发展,诚邀大家来和龙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437867591606595939.jpg

  冰钓大赛和龙方活动总负责人、和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黄德华在会上介绍了东道主为本次冰钓大赛筹备的情况。冰钓大赛总裁判长、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郝卫东就CAA首次举办自然水域特色冰钓大赛,在竞赛组织、竞赛规程方面进行了较详尽的解说。他表示,本次冰钓,是开创了中国冰钓冷水鱼比赛的先河。对内地选手来说大多是没有体验过的赛事,作为首次尝试冰钓冷水鱼比赛,组委会、和龙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将给选手统一提供外套,免费为选手提供专业钓具一套(自己携带装备也可),统一提供放置鱼获的冰桶,除多组合钓法和锚鱼严禁外,其他钓法和钓具不受限制,本次大赛免收服务费。总奖金20万元,其中冠军8万。

464030726849999391.jpg

  和龙市将做好赛事相关准备工作,诚邀全国热爱钓鱼运动、热爱冰钓项目的朋友积极参与到冰钓和冰雪的活动中来,感受冰雪带来的欢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