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一行莅临敦化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调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6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一行莅临敦化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调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6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一行莅临敦化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调研

2018-12-05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由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一行组成的调研组,到吉林省延边州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11月30日上午,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等一行在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延边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金将虎,敦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宝,敦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宏,敦化市政府党组成员陆劲松陪同下,到云朵网吉林敦化中心(吉林白鹿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询问公司经营情况及发展愿景,亲切看望云朵网吉林敦化中心员工,了解宁波派驻员工生活条件、工作开展等情况,希望云朵网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融入敦化发展,发挥好自身作用。

  云朵网董事长陆世栋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吉林白鹿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陆世栋介绍说,2018年8月底,云朵网在延边州敦化市大德创客园注册成立了吉林白鹿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产业公共服务,城市智慧公共云服务,精准服务政务、经济、民生等了领域,为宁波与延边对口帮扶注入新的智力支持。9月底,敦化市政府与云朵网签订了《敦化市智慧制造工业云项目合作协议》,主要为推动敦化市工业产业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从企业管理信息化、政府决策智能化、营销服务精准化三方面入手,采用多终端web端和APP移动端,构建一中心模式,以数据同步和共享为基础,打造互联互通的网络服务平台,全力提升敦化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敦化”建设进程。

  调研组一行在敦化大德创客园召开座谈会,共同观看敦化宣传片、大德创客园宣传片。万亚伟部长说,通过对大德创客园的考察,感受到了敦化市双创工作的浓厚氛围,创客园企业入住率和孵化率都比较高,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在创客园建设方面的交流,取长补短、加强合作,让创客园在敦化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敦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牟善民、副主任尹绪辉,敦化市文广新局局长王立静,云朵网执行总裁陆旭东等参加或陪同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陆旭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