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和龙市文兴社区妇联学习延边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6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和龙市文兴社区妇联学习延边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6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和龙市文兴社区妇联学习延边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8-12-05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妇联学习了延边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社区妇联执委及妇女骨干15人参加了会议。

IMG_2748(20181204-110610).jpg

  会上,文兴社区妇联主席邓淑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在延边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妇联主席李晓英在开幕式上的致辞、延边州妇联主席韩丽莲代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文兴社区妇联主席对妇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妇联执委和妇女骨干要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延边州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做好社区妇联工作,多组织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妇女活动,不断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妇女工作的水平,做好新时代社区妇女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兴社区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