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召开互联网业联合会暨联合会党委成立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6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召开互联网业联合会暨联合会党委成立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6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召开互联网业联合会暨联合会党委成立大会

2018-12-04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思想以及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和可持续发展。12月4日,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暨联合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石光耀,吉林省网信办网络宣传处副处长崔连晶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7.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联合会筹备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章程》、《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自律公约》、《净化网络空间弘扬社会正能量倡议书》。

3.JPG

  签署了《延边州互联网自律公约》,并表决选举了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9 (1).jpg

  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晓红当选延边州互联网联合会党委书记、州互联网联合会会长,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站长沙春霞等当选副会长。

9 (2).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互联网联合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组成成员的建议的批复》,并为新当选的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5.JPG

  会议表示,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暨联合会党委的成立,是全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同圆”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加强党对互联网事业的领导、筑牢党的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全州互联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6.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成员和联合会党委全体同志,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以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为切入点,深化党建、业务融合。组织联合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权安全,促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强化互联网业责任担当,带领广大成员遵纪守法,严格行业自律,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促进全州互联网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设具有边疆民族特色的互联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