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税务局张宏荣获“延边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荣誉称号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56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税务局张宏荣获“延边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荣誉称号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756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和龙市税务局张宏荣获“延边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荣誉称号

2018-12-04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和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受到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州文明办、延边州民委联合表彰并授予2018年“延边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

  据了解,张宏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中特别注重个人的品德修养,遵纪守法,讲原则、讲团结、讲稳定,时时处处自觉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关心团结各民族干部群众,始终在局内促进民族团结方面起着表率作用,增强了全局干部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多年来,和龙市税务局在和龙市委、市政府和省州局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把民族团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坚持以教育为基础、以文化为先导、以机制为保证,大力加强民族团结机制建设,保证了民族政策有效贯彻落实。张宏表示,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把全局领导干部团结在浓厚的民族和谐氛围下,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各族干部职工投身于税收事业的热情,为推进民族关系和谐、和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