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召开全州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62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召开全州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62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召开全州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2018-11-13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3日,延边州安委会召开全州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对全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延边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113144836.jpg

  会议宣读了《全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解读。

  就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警钟长鸣,切实认清消防工作严峻形势,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当前全州消防安全形势较为稳定,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但是消防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 “100减1等于零”的道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上来,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防控并举,切实守住消防安全工作底线。衡量和检验冬春防控成效最根本、最直接的标准就是不发生大火,这既是底线、更是红线。各县(市)、各部门要始终围绕这个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工作,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力深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将履职尽责贯穿于消防工作始终,做到“权责明晰、责任到人”,切实保证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提升工作合力,砸实责任链条,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全州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 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