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597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59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8-11-08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加党务干部互相交流机会,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11月6日,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市机关各部门的党务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1541644637(1).jpg

  会议当日,参会党务干部先后到延吉市老干部局和延吉市人民法院,现场观摩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成果。在市人民法院,党员干部共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通过交流学习,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想抓好本单位党建工作,必须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充分利用“新时代传习所”“新时代e支部”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学习,认真落实“两议四抓一述”制度,通过开展党建大排查等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实施“强责、提质、创标”行动,组织开展了“五型机关”建设和“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组织进社区精准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