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和龙看最美的雪——2018童话和龙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延吉举办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56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季到和龙看最美的雪——2018童话和龙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延吉举办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56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冬季到和龙看最美的雪——2018童话和龙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延吉举办

2018-11-03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日,2018童话和龙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延吉市欢乐宫举行,进一步加大对和龙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加强与旅游经营企业的沟通合作,提升和龙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推介会以“雪中老里克 童话王国”为主题,将老里克、暗河、金达莱朝鲜族民俗村、青龙渔业、龙门湖冬钓、光东村等独具和龙特色的旅游产品进行整合,倾力打造观雪景、赏民俗、品美食、住和龙朝家屋冬季旅游品牌。

  今年,和龙市冬季旅游内容再度提档升级,到长白山老里克湖看中国最美的雪,依托主题童话、红色、雪怪等元素,体验不同的暗河穿越。龙门湖设有冰钓、冰爬犁、雪圈、平衡车、滑冰等冰雪娱乐项目,着力打造集冰雪游乐、餐饮服务、雪雕观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冰雪游乐园。冰雪马拉松赛、开山节、冬钓节等节庆赛事活动精彩不间断,金达莱民俗村、光东民俗村热情如火的朝家屋,将会给每一位游客带来无限欢乐和美好回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