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47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47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敦化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10-19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上午,敦化市人社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敦化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宝龙同志主持会议。

  敦化市人社局党委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打牢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以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抓典型引路增强党的带动作用、以“三个建设”为重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落实惩防体系为关键,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依托,不断加强人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强化党的宣传阵地建设再上新台阶、按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上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敦化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敦化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采取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杨瑞春等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杨瑞春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敦化市人社局党委书记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为正确把握推动人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人社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四是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申嘉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