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谈话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46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谈话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46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谈话会议

2018-10-18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会议现场 金洪石 摄.jpg

  日前,延吉市召开2018年全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谈心谈话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姜虎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就是强调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抓住机遇、跟上时代。我们要按照省委、州委部署,率先破除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认真落实好“两个开始”,要从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始,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要从各级领导干部开始,推动全市干部群众思想大解放。把深入学习作为思想解放的前提,把补齐短板作为思想解放的实践,把优良作风作为思想解放的保障。

  会议要求,作为全市政治生态的主要引领者和塑造者,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总书记要求,自觉发挥“头雁效应”,把政治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净化和维护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实效学理论,从严从实带队伍,以身作则抓廉政。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制度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把制度建设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为省委、州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延吉落地生根打牢坚实基础。注重制度建设,做到令行禁止,注重可操作性,落实“四个一批”。

  会议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党和人民的重托,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树立强烈的事业意识和拼搏精神,担起自身责任,努力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以成效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旗帜鲜明支持改革的干部、鼓励创新的干部、保护干事的干部,营造延吉优良的从政环境。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务实担当、攻坚克难,把今年各项工作完成好,把明年各项工作谋划好,努力开创美丽延吉建设的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