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科到我州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41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徐科到我州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41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徐科到我州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2018-10-10 15:1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葛威)10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红十字工作站的红十字会员之家、博爱超市和博爱驿站,详细了解红十字工作站组织建设与管理、防灾减灾、三救三献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徐科对长生社区红十字“双三一”工作模式、“六个一”活动、志愿者星级擂台以及爱心公益坊等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社区红十字工作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政府想要办、群众需要办、红十字会有能力办的人道事业,多做社会救助方面的实事。

  在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校,调研组观看了“人道——为了您的微笑”五(6)中队主题队会和地震现场救护演练等活动。徐科说,学校将弘扬红十字精神作为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和载体,进一步提高学校红十字青少年的思想认识,培养红十字志愿服务热情,为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德勇陪同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