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圆满结束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33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圆满结束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33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圆满结束

2018-09-24 08: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决赛在延吉万达首尔街落下帷幕,20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佳优胜奖和最佳优秀奖。

  “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承办,延吉万达首尔街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延边州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推动全州网络文化健康发展,为全州青少年创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文化环境,形成全州贯彻宣传《网络安全法》氛围,提升参与宣传的兴趣,为全州安全小卫士参加网络安全宣传、交流互动提供舞台,发现、聚集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为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后备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截止到征稿结束,大赛组委会收到全州各学校学生投稿150余件,其中有配乐诗朗诵、表演唱、舞蹈、歌伴舞、三句半、快板、书法、绘画等。经评委团评选,47件参赛作品晋级半决赛。

  9月22日,半决赛上经评委团现场打分评选,20件作品成功晋级决赛。

  当日,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比赛,杯子舞《文明网络 安全你我》等10件作品获最佳优胜奖,说唱《网络安全不烦恼》等10件作品获最佳优秀奖,延吉市北兴小学、延边硬笔书法协会、延边劲松武术学校、龙井福韵艺术培训院5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