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房公积金开展“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28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住房公积金开展“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28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州住房公积金开展“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

2018-09-14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记者 张爱丽)为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加强公积金政策宣传,9月7日下午,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强素质、树形象”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以公积金法规、政策、业务知识及党建为主要内容。参加竞赛的8支队伍24名选手均来自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州内各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通过竞赛,切实强化了员工对公积金政策、法规、业务的理解把握,提高了学习贯彻政策、法规、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