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高新区税务局:以小见大 从严从实抓好作风整顿 要闻-延边站 李超 2728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高新区税务局:以小见大 从严从实抓好作风整顿 要闻-延边站 李超 2728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高新区税务局:以小见大 从严从实抓好作风整顿

2018-09-13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问题导向抓作风,注重从实际工作的小事入手,从细微入手,紧盯全体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行为表现,开展专项检查,从严整治,压实责任,以小见大,做到真管真严,敢于问责。
  一是充分认识此次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请假、值班等各项制度,明确自查方向,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取得根本性转变。
  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工作,要求查找问题必须落细落小,从工作人员一言一行入手,“以五个好作风”为目标,对各项工作全面扫描,要求每名干部按照对照检查材料给出的5个方面内容进行自查,每个方面内容至少查找出2个问题,每人查找问题不少于10条,强调查找问题不虚不飘,以实实在在的问题入手,要结合自身工作,发现存在的细小问题,写好自查材料,同时要求自查材料以科室为单位上报主管局长审核,再由一把手进行审核,做到层层把关,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审核。
  三是强化了督导检查,由相关科室组成作风督导组,采取定向检查,坚持每天二次对全局干部的作风进行督查,严格督干部迟到早退、擅自离岗,上班玩手机电脑等现象,并将督导结果与个人年度考核相结合,对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同时,健全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确保作风整顿见实效,常态化。
  丁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