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组到延吉调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10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民政厅调研组到延吉调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10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省民政厅调研组到延吉调研

2018-08-17 10: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黄静波)8月16日,省民政厅调研组就基层民主和社区建设情况到延吉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延吉市河南街道白山社区、延吉市新兴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调研。在白山社区,调研组详细听取社区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参观了社区法律服务室、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心灵驿站、市民学校。在新兴街道办事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智慧新兴”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延吉市基层民主和社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延吉市街道社区工作很有色特、很接地气,基层建设要按照“群众活动最大化、办公场所最小化”来进行,突出方便群众、为民服务,发挥现有基础设施最大作用。调研组还就基层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