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延吉·图洽会”招展工作结束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08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二届“延吉·图洽会”招展工作结束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08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第十二届“延吉·图洽会”招展工作结束

2018-08-15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延吉市政府获悉,第十二届“延吉·图洽会”正在紧张筹备中。目前,406个展位已全部完成招展工作,韩国、日本、俄罗斯、蒙古等21个国家计划参展。

  据了解,第十二届“延吉·图洽会” 共设置展位406个,其中室内展位224个,室外展位182个。按照区域划分为国内展位285个、国际展位97个、港澳台展位24个。室内展位布局方面,在会展中心1楼设置延边州及各县(市)形象展区、延边企业特装区、宁波展区、一带一路展区、日本展区;在会展中心2楼设置台湾、澳门等展区;在会展中心3楼,设置韩国电商企业联合展区、延边精品展区。室外展位布局方面,共设展位182个,其中各县(市)展位80个,国内展位72个,世界韩人贸易协会展位30个。截至目前,已向国内外客商发出邀请函3100多份,已确定参加客商约1230人。

  第十二届“延吉·图洽会”的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延吉市急救中心已完成急救车辆维护、设备检测、药品准备等工作。开馆仪式演出及开馆仪式音响设备已检查完毕,开馆仪式前民俗歌舞表演节目已准备完毕。120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已完成,并计划于8月中旬集中培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