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游延边·发现精彩】奇峰密林激情漂流 大美安图美不胜收 要闻-延边站 韩方宇 2692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游延边·发现精彩】奇峰密林激情漂流 大美安图美不胜收 要闻-延边站 韩方宇 2692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V游延边·发现精彩】奇峰密林激情漂流 大美安图美不胜收

2018-07-19 2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png

  7月19日,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成员来到安图县、白河林业分公司采访采风,走进大自然,看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体验激情漂流。

  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距长白山主峰40多千米,号称“白河十大景区”之一,也是全国九大森林体验基地之一。

  景区面积2823公顷,内有石钟山、玉皇岗、小花砬子等五个主山脉和巨浪崖、剑门关、五指峰、一线天、仙人洞、青铜门、悟道崖、象鼻崖、虎爪、龙印、画壁、美人松王、原始红松林带等上百个景观、景点,最高峰为石钟山,海拔约1050米,天门崖(巨浪崖)为其标志。

  据悉,近年来,红石林场依托自然资源,大力开发景区旅游建设,确定了“以生态风光为基础、以穿越探险为方向、以漂流休闲为辅助”的建设方针,动员职工集资以股份制的形式投入到景区开发当中。2017年景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其中仅“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就达到1.5万余人。

  体验完奇峰险崖的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采访采风活动成员再次体验大自然的奇特,来到红石河漂流,在与大自然的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彻底将工作压力一扫而空。

  红石河漂流位于长白山红石石峰景区内,全长4.5公里,被誉为“长白山第一漂”,它以“大落差、大水量、大风景、大刺激、大格局”为鲜明特点,一改“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的传统慢步似的漂流模式,让游客体验紧张刺激的激情漂流之旅。 

  驾着橡皮艇,沿着山谷澎湃的溪流顺势而下,一路漂荡、一路欢叫,穿丛林、越河谷、用移动的视角欣赏沿途美景,感受原始森林的植被风貌带给你视觉的冲击。

11.png

  突然来一个高落差的险滩,在采访采风团成员们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时,湍急的水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带着大家哗啦啦地冲了过去,瞬间体验到激流冲刷的快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 金成杰  宗玉柱  杨波  图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