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现代农业+扶贫 金达莱丝路一路前行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1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互联网+现代农业+扶贫 金达莱丝路一路前行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1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互联网+现代农业+扶贫 金达莱丝路一路前行

2018-07-18 0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成员来到和龙金达莱丝路电商产业园,寻访“互联网 现代农业”实践新方法。

  经济发展根本目的就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2018年,国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再次聚焦“三农”问题,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迎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抓住机遇,和龙市积极探索实践“互联网 现代农业”,通过项目扶贫,助力乡村振兴,金达莱丝路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就是探索和实践的代表项目之一。

  走进产业园的展示厅,各种产品琳琅满目,其中最吸引记者眼球的就是扶贫专区。专区里面摆放的商品大部分是从全市村屯贫困户收购来的产品,每件产品旁边都立有一块商品牌,详细介绍产品生产者、所在村屯及产品物质。

  产业园项目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业务是电商培训、创客孵化、品牌培育等,服务于全和龙市。项目建设总面积4400平方米,包括多功能展示厅、农副产品、特产电商产业园、智能仓储中心等。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全市建成65个村级服务站,10个景区体验店,100多家企业入驻,培训近万村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 金成杰 杨波 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