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牧业 了解延边黄牛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0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进新牧业 了解延边黄牛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90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走进新牧业 了解延边黄牛

2018-07-17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7日,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成员来到犇福生态牧场,参观生态牧场,了解延边黄牛产业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及未来前景。

  延边黄牛是延边州地区役肉兼用黄牛品种,延边黄牛体格高大结实、适应性强、肉质细嫩、汁多味美,柔软适口。作为国家资源保护品种、中国五大地方良种牛之一,延边黄牛品种特征和肉品特性优良,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成为在国内外市场享有一定声誉的高档肉牛品种。
  目前,延边黄牛不仅供应国内的市场,而且还销往周边国家,包括韩国、俄罗斯、日本。最高的能卖到65-70美元一公斤 。

  犇福生态牧场是以延边黄牛、延黄牛为依托,打造出适合生态旅游的观光性牧场。牧场现有100公顷天然草地、200公顷野生林地、80公顷可牧地等,总占地面积431公顷,现有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延边州最大的休闲观光牧场。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分2期进行。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已投资2000万元,主要以硬件设施为主;二期项目计划投资7000万元,以景点服务设施为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  金成杰 杨波  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