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V为你支招如何在大美延边吃、穿、购 要闻-延边站 韩方宇 2689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大V为你支招如何在大美延边吃、穿、购 要闻-延边站 韩方宇 2689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网络大V为你支招如何在大美延边吃、穿、购

2018-07-16 17: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长白山森工集团、龙井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和龙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安图县互联网信息中心、白河林业分公司、延边黄牛协会协办的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将于7月17日正式启动。

  7月16日,主办方精心组织了人民日报客户端运营总监,吉林省自媒体大V“长春-小风”、“长春排骨”、“长春这嘎儿”以及延边本地大V“延边身边事”总经理来到延吉西市场过渡经营场所——大千城,一同体验、推介延边朝鲜族特色文化、美食等,制作“V游延边”特色旅游攻略。

  延边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2018年,延边州全面实施“旅游兴州”战略,围绕“大旅游、大市场、大产业”目标,突出自然风光、民俗风情、边境风貌、冰雪风韵、红色风采,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健康养生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国家旅游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努力把延边州打造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在延边州首府延吉,走在街头,随处可见的双语标识。朝鲜族特色食品——泡菜、打糕、紫菜包饭、米酒等,特色服装——韩服,这些元素不是韩剧里的精致表演,而是实实在在的生活,也许在公园里就能碰到盛装的新人。那么外地游客来到延吉到哪里能够一站式将这些特色一网打尽呢?这就是延吉西市场过渡经营场所——大千城。

1.jpg

  5位网络媒体大V通过现场观看、咨询、品尝,全面、细致地从吃、穿、购,了解延边朝鲜族特色文化、民俗、美食。通过网络将延边朝鲜族文化、美食、风情内嵌于用户喜闻乐见的功能载体之中,用网络大V的力量进行传播,实现了城市与媒体、媒体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互联互通。

  为了更好展现活动,吉网(中国吉林网)将于7月17日通过吉刻APP对为期三天的2018“V游延边·发现精彩——奋进新时代 大美延边行”采访采风活动进行全程同步图文直播,敬请广大吉网吉刻APP网友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