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开始报名了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82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开始报名了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82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开始报名了

2018-07-04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延边州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承办,延吉万达首尔街协办的“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即日开始报名了。

  本次大赛以“全州中小学生网络安全小卫士在行动”为主题,通过朗读、诗歌、表演唱、舞蹈、歌伴舞、三句半、快板、小品、相声、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推动全州网络文化健康发展,为全州青少年创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文化环境,形成全州贯彻宣传《网络安全法》氛围,提升参与宣传的兴趣,为全州安全小卫士参加网络安全宣传、交流互动提供舞台,发现、聚集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为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后备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大赛全州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可以学校、班级集中报名,也可以单独报名,作品形式可以是朗读、诗歌、表演唱、舞蹈、歌伴舞、三句半、快板、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

  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3日,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作品征集及活动宣传,即日起至9月10日,9月10日截稿。9月11日至9月15日为第二阶段——复赛评审,由评委团评选出前30名入围作品。第三阶段为半决赛及决赛,9月22日进行半决赛,由评委团现场打分评选前20名进入决赛。9月23日进行决赛及颁奖,20名进入半决赛选手进行现场比赛,由评委团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评定最佳优胜奖及最佳优秀奖。现场颁发奖金、证书、奖牌。

  此次大赛共评选出最佳优胜奖10名、最佳优秀奖10名、最佳组织奖5名。

  同学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因为你就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433-2633222  13500918892

  网站报名:进入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微信报名:关注“延边发布”“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邮箱报名:jzj2633222@163.com

  附件:“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作品报名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