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朝晖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72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尹朝晖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72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尹朝晖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2018-06-14 10:05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付杨)6月7日-12日,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先后到依兰镇、朝阳川镇、小营镇、三道湾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尹朝晖实地查看了格林满屋专业农场、柳新光伏发电、东光料场围挡等5个扶贫产业项目运营情况,了解了太兴村和五凤村美丽乡村建设、支边安全饮水提升工程等3个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16名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尹朝晖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传达了市委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姜虎权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如何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尹朝晖指出,要按照省、州核查组问题整改要求,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标对表”做好整改落实;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解读力度,讲好扶贫故事,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经验交流及总结表彰工作;要立足长远,在谋划项目上下功夫,各镇要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着力支持“返乡创业”人才。

  尹朝晖强调,要做到“四个结合”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群众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驻村第一书记管理与关爱相结合;要加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管理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技能培训,严明考核奖励,确保打造一支能攻坚克难、战无不胜的扶贫干部队伍。要充分发挥好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决胜时期的关键作用,同时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打造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区。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