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首季招商到位资金5.76亿元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72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首季招商到位资金5.76亿元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72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首季招商到位资金5.76亿元

2018-06-14 10:0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一季度,延吉市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省入统招商项目12个,到位资金5.76亿元。

  12个项目分别是延边利孚生物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吉林佑康孵化器建设项目、延边韩食府民族食品生产项目、通信设备制造项目、延边众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弱电系统设备制造项目、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延边嘉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项目、延吉市年产6万吨系列胚芽米粉加工项目、延吉梦都美综合度假村建设项目、大润发超市建设项目。

  为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延吉市主动赴外开展活动。参加“中国—北欧经贸洽谈活动”“泛珠三角区域投资峰会”“北京市国企走进吉林”等活动,对接一批知名企业,洽谈了重点推动项目。通过自主小分队招商,延吉高新区与贵州铜仁汉能太阳能公司、武汉环之冠体育用品公司、LG电子中国研发中心等企业和机构洽谈了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跨境电商企业项目、电子元器件生产事宜;延吉空港区与内蒙古包头市青山汽车有限公司、郑州酵素生产研制企业洽谈了新能源汽车项目、酵素生产项目。积极落实在谈项目,延吉市政府与穗涌控股有限公司在宁波签订投资总额18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努力拓宽招商渠道,在青岛市成立延吉商会,为加强两地合作与交流,推进在外成功延商返乡创业搭建了平台。

  记者 肖玉敏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