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72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72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8-06-14 09:33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付杨)6月13日,延吉市非公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百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

  郑德荣是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我国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生前系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郑德荣同志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工作,为国家、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2018年5月3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93岁。

  活动中,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大家认真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4名积极分子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孙影表示,将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地耕耘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各项指标的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日,所有积极分子全部加入新时代e支部基层党建云平台,进一步参加组织活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