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59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659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5-23 10:52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金俞成)5月22日上午,延吉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对今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延吉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金俞成 摄
  2017年,延吉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实施食品药品安全战略,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举措,齐抓共管、强化监管,有效规范各领域食品药品市场秩序。
  2018年,延吉市将强化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双安双创”工作,加大重点领域监管整治力度。加强对食用农产品源头、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市场、餐饮业食品安全、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流通企业等行业和企业的监管,加强医疗器械注册监管的整治力度,严惩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推进食品药品现代化治理,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服务能力,推动社会共治体系不断完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黄炳昊讲话 金俞成 摄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副市长黄炳昊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严格落实食品药品经营企业责任,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整治,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持久战,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