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府与中青旅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59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府与中青旅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2659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政府与中青旅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8-05-22 10:57 | 来源: 吉网

  日前,记者从延边州旅发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旅游兴州,把旅游业打造成全州经济增长新引擎,州旅发委成功引进国有大型旅游集团公司中青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延边全域旅游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522003730.jpg

  州政府副州长曹於今、州政府副秘书长孙国、中青旅副总裁袁浩,延边州旅发委、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吉林旅游汇赢团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曹於今、袁浩分别代表州政府和中青旅签字。

IMG_9304.JPG

  仪式上,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相关情况和“旅游兴州”全域旅游规划纲要及发展报告的编制情况。腾讯吉林旅游汇赢团队汇报了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东北亚(中国·延边)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相关情况。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旨在依托中青旅在旅游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经验,在全域旅游规划研究、品牌整合营销和产品创新策划等多方面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将促进延边旅游的转型升级,真正把延边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边州旅发委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