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领导赴长春参会 推介魅力图们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640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领导赴长春参会 推介魅力图们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640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图们市领导赴长春参会 推介魅力图们

2018-04-19 21:5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4月16日、17日,“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活动在长春市举行。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市工信局、市经合局相关负责人赴长春参加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通过积极推介图们区位、投资环境、重点项目等,提前与目标央企进行精准对接,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洽谈了浆纸木质素中下游产品开发项目,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规划设计部洽谈了年产220万吨炼油扩能技术改造项目。部分央企对图们市推介项目投资兴趣浓厚,将于近期来图考察。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