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599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599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图们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2 21:5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高雪  近日,图们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申作忠主持,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权海燕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由院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号召全院干警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不断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亚坤作了总结发言。他说,2017年是图们市法院持续发力、行疾步稳、创造不凡的一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执法办案、审判管理、司法改革、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面对崭新的2018,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继续跟进司法改革步伐,切实履行审判职能,为辖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发展提速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申作忠作节前安全教育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全基洙宣读党风廉政建设文件,强调要增强规矩意识,把握政治方向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