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85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85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1-23 10:5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邓新平)1月22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在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出席会议,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刘海燕、魏江新等专委会主任围绕姜治莹书记在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学习发言。会议还通过了2018年州政协主要工作任务安排、州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

  韩兴海指出, 姜治莹书记对2017年全州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州政协组织要发挥好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要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二是聚焦发展,献良策。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民忧。四是深化协商民主,聚合力。五是强化自身建设,提素质。州政协组织必须与州委、省委直至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原则和政治指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这是做好工作的根本方向。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这是做好工作的根本目的。要坚持有事好商量,会协商,善议政,深化协商民主,这是做好工作的重要方法,是政治协商的重要途径。要加强自身建设,这是做好工作的坚强保障。

  韩兴海强调,当前,州政协常委会一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已经确定,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部署之中。州政协党组成员要切实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带动各专委会和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落实姜治莹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州委对政协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落到实处。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