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州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85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全州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85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推动全州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1-23 10:4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邓新平)1月19日,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州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州组织工作。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全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构建和维护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二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践行到位,聚焦新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坚定不移把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育优建强、用好管严,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坚持考准考实从严把关,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干部,全力推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四要坚定不移把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抓严抓实、抓出成效,坚持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五要坚定不移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充分释放、竞相迸发,坚持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不断强化人才工作领导指导,大力实施重大人才工程,深度释放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六要坚定不移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全面过硬、走在前列,推动全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