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作家协会召开第九届三次理事会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55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作家协会召开第九届三次理事会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55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作家协会召开第九届三次理事会

2017-12-06 15:1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陈颖慧)12月1日,延边作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延吉召开。80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表决增补延边作家协会专职副主席一人,表决增补新理事7名,宣布吸纳新会员16名;会议审议通过延边作家协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延边作家协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与会理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州民族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延边作家协会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总方略、总框架、总坐标、总抓手的内在关系,要坚持正确创作方向,把好政治关,把好价值导向关。要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形成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长效机制。要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树立精品意识,讲好延边故事。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一百周年、延边建州70周年等时间节点,加强现实题材创作,提升延边作家的创作活力和创作激情,加强人才培养,建设德艺双馨的文学创作队伍,为繁荣发展民族文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