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人才公寓落成 迎来首批15名“房客”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554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人才公寓落成 迎来首批15名“房客”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554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人才公寓落成 迎来首批15名“房客”

2017-12-06 09:13 | 来源: 吉网

  12月5日,延吉市举行人才公寓落成典礼暨首批高层次人才入住仪式。15名高层次人才成为人才公寓首批“房客”。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延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理念,以战略眼光和发展思维统筹人才工作,经过选址、设计、装修、采购等环节,历经数月高标准打造完成延吉人才公寓。

  延吉人才公寓斥资近7000万元,总建筑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其中包括房间236套、健身房1间、会议室(阅览室)1间、休闲天台2个。236套房间全部使用品牌建材,配备品牌家电、卫浴,保证来延人才拎包即可入住。

  通过招才引智工程引进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的高素质储备人才、在延吉市支柱性企业和对税源经济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工作的高层次人才等,可以提出申请,经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审核通过,即可入住。

  延吉人才公寓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各类人才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人才的渴求和希望。这也必将成为展示延吉的闪亮名片,为不断聚集海内外各类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欢迎海内外各类高层人才到延吉来创业就业、投资兴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