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再部署扶贫开发工作迎“省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再部署扶贫开发工作迎“省检”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再部署扶贫开发工作迎“省检”

2017-11-21 10:1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11月26日,吉林省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评第五组将抵达延边,对州暨县(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考评。日前,我州召开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评推进会,对迎接“省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迎检准备情况,详细说明了全州扶贫开发成效考评工作的任务分解情况。

  副州长冯涛就迎检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迎检,将迎检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提前部署、备全材料。迎检准备工作要注意6个问题,即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问题、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问题、“五类人群”满意度问题、项目收益率问题、社会扶贫问题、工作创新问题。二是全力突出对迎检工作的重视。各县(市)主要领导要全程陪同考评组,对口部门要与考评组成员密切沟通,全力配合好考评组的各项工作。州级分管领导拟定于11月24日调度州直部门迎检准备情况。

  最后,州发改委(扶贫办)主任许斌要求各县(市)在11月23日前完成自查自评,同时将自评报告(初稿)上报州扶贫办。州直相关部门完成材料汇总及整理工作,要报送州扶贫办。11月24日至26日,州扶贫办将组织相关人员分组到各县(市)开展考评指导工作。州主要领导拟定于11月27日听取各县(市)迎检准备情况,对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决胜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三心”,即迎检工作要“上心”,基础工作要“细心”,群众工作要“决心”,确保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艳红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