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开展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开展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开展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2017-11-21 09:5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刘战国)记者从州环保局获悉,我州于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主要包括固定污染源达标排放专项行动、燃煤小锅炉“清零”专项行动、重点行业错峰生产专项行动、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专项行动、重污染天气应对专项行动等5项专项行动,旨在全面完成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成效,抓紧补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手段,有效降低秋冬季污染物排放强度,减缓重污染天气发生的频次和程度,实现《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