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编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0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编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40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编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0:5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葛威) 连日来,州编办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坚持学做结合、学思践悟,引导全办党员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栏、网络、报纸和长白山E支部等平台,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党员心得体会、发表办内学习十九大精神信息等方式,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办内营造人人知晓、关心、学习和感悟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组织研讨,分享心得。结合“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围绕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组织全办党员干部以“我看十九大”为主题的座谈和研讨活动,让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的感悟。

  走进社区,接受教育。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邀请十九大代表林淑松为全办党员干部生动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盛况,分享参会感受。组织办内党员深入社区,走到群众身边,了解社区发展情况和群众所思所盼,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机构和性质体制改革方面的论述,统一全办思想、提高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管理、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完成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