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37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37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金基德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7-11-09 10:4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安琦)11月8日,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延吉召开,安排部署我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基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会上,金基德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他从“过去五年来中国取得的新成就”、 “十九大的主题”、 “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主要矛盾”、“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战略和基本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入浅出的宣讲。精彩的宣讲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谱写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新篇章。

  就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金基德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把全州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和我州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上来,使十九大精神在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加大力度,精心组织,全力打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州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把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精心策划、创新载体、打造平台,大力构建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体系,各县市要积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把“新时代传习所”与我州打造特色品牌宣讲方式有机结合,要深入创新新闻宣传方式,重视网上宣传,强化社会宣传,大力推动民族文化繁荣兴盛。三要强化定位,提升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大力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舆情分析研判,时刻把握好社会舆论动向、热点焦点,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好应对处置工作,严守党的政治和宣传纪律,强化宣传文化阵地管理,为我州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