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举行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举行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举行

2017-09-13 11:11 | 来源: 延边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展示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延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3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州政务中心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州级现职领导同志,州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科技工作者,延边大学师生,中学生代表,部队官兵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报告团五人先后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报告,通过五位同志的深情讲述,使参会人员在心灵上得到了强烈震憾,情感上得到了深刻触动。(本报记者 高超 高安琦 图/文)

3e5lkx6tb231.jpg

  图为400余名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取报告。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