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全力打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全力打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全力打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

2017-09-13 11:1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高安琦 秦羽)今年以来,全州教育系统不断完善措施办法,着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推动校园安全工作不断深化,用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今年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以来,我州狠抓落实,制定完善多项安全管理制度,开展四次大规模的专项整治行动,有重点地对各级学校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排查彻底,整治效果明显。州教育局加大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力度,完善安全工作目标考核评价制度,使考核评价系统更加合理规范。各县(市)教育局和各学校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州各教育部门会继续狠抓责任落实,以创新的宣传教育形式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打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共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