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将发放“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大学行动”红十字助学金50余万元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85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将发放“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大学行动”红十字助学金50余万元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85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将发放“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大学行动”红十字助学金50余万元

2017-08-22 14:41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延边信息港8月21日讯  今日上午,2017年“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大学行动”红十字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在州政务中心举行。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激励我州品学兼优且因家庭困难而面临入学难的大学生,奋发学习,自强不息,经州红十字会党组研究决定,举行全州“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大学行动”红十字助学金发放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全州范围内发放助学金50.7万元,共资助大学生213人。

  据介绍,“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大学行动”是由延边州红十字会发起,联合州及县市教育局开展的一项旨在资助我州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应届录取大学生的救助活动。多年来,该活动得到了全州各级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逐步打造成我州一项品牌救助活动。自2010年以来,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八年,累计发放助学金597.8万元,资助了2711名大学生。希望受助学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珍惜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期望。

  多年来,州红十字会始终坚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地募集救助资金,营造人人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州公益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显著成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