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79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79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龙井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08-14 16:4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龙井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龙井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虎主持。

  会议邀请了延边州委党校教育长石运玲教授作专题报告。近年来,石运玲主要承担了社会治理及政府管理创新、突发事件、媒体沟通等公共管理领域的教学专题;主持并完成国家级、省级和州级的多项科研课题,参与多项延边州委州政府相关公共政策的制定和论证,在中国人民大学学刊、资质文摘、中国科技等国家级、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有价值的学术论文。会上,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迎接十九大、开好十九大的政治、思想和行动总动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讲话精神,重点抓好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全市各部门要面向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社会宣传;全市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