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25名新任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79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25名新任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79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图们市25名新任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2017-08-14 16:1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图们市开展了2017年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向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发放了廉政《纪实手册》和《廉政启示录》,25名新提任的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签订《廉政承诺书》,并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图们市市纪委副书记吕雅东对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各新提任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规矩。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既要忠诚干净,也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要突出主业、强化信仰,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牢记是党给大家提供了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平台,要自觉履行好党赋予的各项义务和责任,把管党治党作为天然职责和根本主业,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努力践行“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要心系群众、严明法纪,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对人民群众心怀敬畏、心怀感恩、心怀热情,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始终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和人民群众一道把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工作要大胆,用权要谨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约束,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要率先垂范、加强管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制度规定要求,带头纠正“四风”,真正发挥好表率和引领作用,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增进同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感情,要管好家属、子女、财务人员,力促广大党员干部把落实八项规定、扫除“四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