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协视察组到延吉视察电能替代工作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777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协视察组到延吉视察电能替代工作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77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政协视察组到延吉视察电能替代工作

2017-08-11 10:33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王吉萌)8月10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率州政协视察组到延吉市就我州电能替代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延吉市高地花园,大商集团延吉千盛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延吉市供电服务中心营业厅,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营销集约管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班和调控中心进行实地视察。随后,视察组在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工作汇报。

  冯德远对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国网延边供电公司讲政治,顾大局,服务意识强,在提升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上重创新,精服务,走在行业前列。全州供电系统有勇当排头兵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劲头,在全州重大项目建设和急难险重任务中一直冲锋在前,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电能替代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和推动我州绿色转型发展都有重要意义。要建立专项研究发展机制,将电能替代纳入地方能源发展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城镇化建设等规划,强化全局性、前瞻性指导作用,引领终端能源消费市场转变。要推进各领域电能替代工作进程,出台工业生产、商业服务等用能领域的电能替代扶持政策,放开供热政策限制,鼓励新建项目应用电采暖,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要加大低压配网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配网电网建设规划,利用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解决农村供电“两头薄弱”问题,提高投资效率,提升智能水平。要加大电能替代宣传力度,大力普及电能替代常识,促进全社会凝聚绿色发展合力,开创清洁绿色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