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成为“中国十佳不夜城”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成为“中国十佳不夜城”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39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成为“中国十佳不夜城”

2017-06-27 14:3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延吉市委财经办了解到,在香港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主办、世界城市合作发展组织等协办的2017全球国家(城市)分类优势排行榜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7 中国十佳不夜城排行榜”。延吉市代表我州,以丰富的夜休闲文化特色表现,在全国358个地级以上城市(含州、地区、盟)中脱颖而出,与上海、澳门、香港等共同跻身“2017中国十佳不夜城”排行榜,位居第8位,成为北方第二个、东北唯一入选的中国十佳不夜城。

  这标志着延吉市夜文化生活水平和夜经济繁荣程度已位居全国前列,对于打造夜生活旅游休闲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孙阳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