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浩:图们要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 打造安全生产环境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10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赵永浩:图们要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 打造安全生产环境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10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赵永浩:图们要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 打造安全生产环境

2017-05-22 14:0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2017年图们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图们举行。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图们市安监局局长徐培强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图们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研判季节和行业特点,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抓住关键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紧紧抓住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这个关键,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推动实现“三个继续下降”目标,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生产环境稳定。

  他要求,要夯实责任基础,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突出抓好“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基础,深入实施“五个一”工程,真正把安全发展、安全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最小生产单元,切实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