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启动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启动 要闻-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启动

2017-05-22 13:1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5月22日,“我为红色革命朗读”网络微朗读活动启动。

  活动简介:

  活动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活动以延边红色文化为切入点,通过宣传延边红色文化,学习延边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推广延边红色文化,促进延边红色旅游产业发展。通过朗读,缅怀先烈、重温过去,更好地让社会的每个成员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现在,不忘饮水思源,不忘美好生活是来自革命先烈的不懈努力。

  活动时间:

  活动从包括作品征集、作品评选、获奖作品展示三个阶段。活动时间从5月22日至7月31日止,其中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22日-6月20日。随后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活动要求:

  凡喜爱朗读人员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每名报名参赛选手需自行录制一段小视频,视频要求背景无杂音,语音图像清晰无晃动。朗读内容以红色经典文章片段、诗词为主。时间为7分钟以内。

  注:参赛者应自觉遵循活动规则,一经报名,不得更改比赛内容。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版权、使用权归吉网(中国吉林网)所有。吉网(中国吉林网)可以发表、编辑、展示、翻译、汇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参赛作品;原作者拥有署名权。如有争议,吉网(中国吉林网)保留一切最后决定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证书

  二等奖1名 奖金+证书

  三等奖1名 奖金+证书

  优胜奖7名 奖金+证书

  获奖者在正规录音棚录制视频,并向各级媒体推荐宣传。

  参赛流程:

  参赛者请关注吉网(中国吉林网)“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厅,点击“我为红色革命朗读”下载参赛报名表,按报名截止时间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wwhsgmld@163.com。

  咨询电话:0433-2633222,联系人:张颖。

  关注“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


blob.png

“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