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查组到延边州督查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10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环保督查组到延边州督查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410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省环保督查组到延边州督查

2017-05-22 10:16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徐菲菲)5月17日至18日,省政府环保督查整改专项组到我州督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督查组一行分赴我州八县市督查问题整改落实的安排和部署及方案制定情况,围绕现存的环境问题和中央环保文件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重点督查水、气、生态等环境问题的整改和推进情况,抽查核查已经完成整改的环保问题质量情况等。督查组对我州已完成整改的环保问题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我州要突出重点行业、突出重点地区、突出燃煤小锅炉淘汰取缔、污水处理厂管网改造等重点部位等问题的整改,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组迎检准备工作。

  据了解,去年12月,省政府生态环保督查组到我州开展环保督查工作,共发现各类环保问题93个。我州按照督查组要求,立即组织制定《延边州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督查整改方案》,迅速组织实施。目前,全州93个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督查需要整改问题中,已整改完成29个,其中延吉市完成8个,图们市完成3个,敦化市完成1个,珲春市完成6个,龙井市完成4个,和龙市完成4个,汪清县完成2个,安图县完成1个。其余64个整改问题,正按照《整改方案》和推进计划表要求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