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召开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407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委召开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2407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委召开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7-05-17 10:0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5月15日,延吉市委召开了第7次常委(扩大)会议。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杰,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玉珏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州生态环境保护联席会议和全州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工程会议精神;听取了延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专题研究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事宜;审议了《中共延吉市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

  在听取了延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后,姜虎权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整改工作一定要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按要求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督查整改任务。

  在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时,姜虎权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市市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学好、做好,通过市级领导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在审议《中共延吉市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时,姜虎权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巡察的立足点要放在推进工作上,放在加快发展上,放在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上。根据基层工作实际,结合延吉市实际开展巡察工作,做到实、准、快,该处理的一定要坚决从严处理,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