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救助对象可报名申请多项慈善助医项目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64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救助对象可报名申请多项慈善助医项目

2017-03-23 09:2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州慈善总会了解到,2017年,省慈善总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多个慈善助医项目,帮助广大贫困患者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难题。

  据了解,这些项目分别是:针对民政救助及精准扶贫对象的脱贫攻坚医疗救助项目;为全省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对象、残疾人家庭、重点优抚对象、精准扶贫对象及其他困难群众提供救助的“普济阳光”慈善救助项目;为省内农村贫困患者提供救助的“关爱生命”外科大病救助项目;为省内城乡低保户、农村困难户、精准扶贫对象家庭0-14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提供全额救助的“生命之光”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为全省城乡低保户、农村困难户以及五保户、残疾人家庭中需要进行心脏瓣膜置换及修复手术的患者提供救助的成人心脏病救助项目;为全省城乡低保户、农村五保对象、残疾人家庭、重点优抚对象、精准扶贫对象及其他困难群众提供救助的“心的希望”医疗慈善救助项目;为全省农村低保户、农村五保对象、精准扶贫对象及其他农村贫困群众提供救助的新华大病救助基金项目;为省内家庭贫困的血友病患者提供救助的血友病救助项目;为先天性唇腭裂患者免费救治的“微笑列车”项目;为贫困家庭中0-14岁的白血病、先心病患儿提供救助的“神华爱心行动”项目。

  据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我州贫困患者如果符合项目救助条件,即日起可报名申请。

  咨询电话:0431-82782300(省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