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和龙入围“全国百佳 深呼吸小城”候选名单 要闻-延边站 李明伟 2364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珲春和龙入围“全国百佳 深呼吸小城”候选名单

2017-03-23 09:22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3月18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推选的“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在北京发布,我州珲春市、和龙市入围。

  据了解,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公开征集意见和专家评选,将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公布排行名单,6月进行授牌仪式,并于今年6月、9月分别举行第三届百佳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

  珲春市隶属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位于图们江下游地区,是祖国的东大门,是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窗口。这里山川秀美,东、南、北三面环山,山地面积占全市面积80%以上,是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地。珲春空气质量在全国居于前列,森林覆盖率达86%,先后获得国家级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冬游三亚,夏住珲春,珲春是生态养生乐园和避暑度假天堂。

  和龙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南部,地处长白山东麓,图们江上游北岸,东与龙井市接壤,西与安图县毗邻,北与龙井市、安图县搭界,南与朝鲜咸境北道、两江道隔图们江相望。和龙市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2.2%。


责任编辑: 李明伟